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柚花飄香 曾文家商成年禮路跑

曾文家商學生聞著柚花香展開路跑。(記者楊金城攝)

曾文家商學生聞著柚花香展開路跑。(記者楊金城攝)

2016/03/30 17: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麻豆國立曾文家商下午舉辦柚花飄香成年禮路跑活動,全程3公里路程,在柚花飄香的三月天,考驗520位師生的體力與毅力,學生為自己的求學生涯留下一個輝煌的印記。

曾文家商舉辨柚花飄香路跑活動,也是場學生成年禮活動,由曾文家商後方出發,沿著麻豆新生南路外環道、民權路轉入磚井里,最後經右轉173市道回到終點,沿途經過柚花巷,聞著清甜的柚花香,迎著清柔的微風,師生們揮灑著汗水,奮力往前,提升個人堅持的力量,也讓學子們進一步了解麻豆的柚子文化。

校長陳藝昕表示,曾文家商努力將教學活動與在地農產結合,在柚花飄香季節舉辦路跑,讓師生們強健體魄,並認識麻豆文旦產業文化特色,路跑活動是學校的重點活動之一,明年舉辦時將邀請社區居民加入,一起歡慶柚花飄香。

曾文家商柚花飄香成年禮路跑活動,有520位師生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曾文家商柚花飄香成年禮路跑活動,有520位師生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