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愛到病房 醫師、醫師娘慰問病童

高雄市一群醫師、醫師娘今先後到高雄榮總及高醫大附設醫院兒童病房,慰問生病住院的病童。(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一群醫師、醫師娘今先後到高雄榮總及高醫大附設醫院兒童病房,慰問生病住院的病童。(記者方志賢攝)

2016/03/30 19:4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兒童節前夕,高雄市一群醫師、醫師娘今先後到高雄榮總及高醫大附設醫院兒童病房,慰問生病住院的病童,高市診所協會理事長賴聰宏表示,希望對病童及家屬給予更多關懷,讓他們也更多勇氣及毅力戰勝疾病。

活動除關懷病童、贈送禮物,脊髓損傷協會會員也製作有趣的造型汽球贈送給病童,湯姆熊歡樂世界也安排表演,給參與活動的病童及家長帶來更多溫馨與歡樂。

該活動由高市診所協會發起,迄今已邁入第8年,越來越多熱心人士加入,高雄市醫師公會、高雄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及高醫大學校友總會等團體都在今年加入。

賴聰宏說,每位孩童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尤其住院治療過程,病童及父母都承受極大的身心煎熬,所謂「病在兒身,痛在娘心」,為關懷這些與疾病奮戰的急重症小勇士,高市診所協會邀高雄醫界在兒童節前夕,到病房慰問,希望把愛與歡樂傳送給住院的病童。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蘇榮茂也說,透過參訪,讓社會大眾了解病童患病的不適、治療過程的辛苦、以及家長照顧病童的種種困難和心路歷程,期盼能對這些病童與家長給予更多關懷,讓他們有更多勇氣與毅力來戰勝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