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遊台收獲滿滿 櫻花妹:台灣男生自然又體貼

黑素斯邀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菜月」,暢談她對台灣人的看法,談到台灣男生,菜月認為台灣男生自然又體貼。(圖擷取自YouTube)

黑素斯邀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菜月」,暢談她對台灣人的看法,談到台灣男生,菜月認為台灣男生自然又體貼。(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02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以熱情人民、多元美食文化吸引外國遊客,更是許多日本人出國旅遊首選。對此,來自西班牙的「阿兜仔」黑素斯邀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菜月」,要談談她對台灣人的看法,談到台灣男生,菜月認為台灣男生自然又體貼。

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菜月說,在來台灣之前對台灣的印象是很有人情味,並且在311大震時捐了許多善款幫助日本,原本以為台灣會和日本有點像,來台後才發現完全不一樣,她認為台灣像是融合了中國、日本、美國文化。

菜月提到,雖然自己不會講中文,但台灣人對她非常好,不管是搭車或是點菜,台灣人都幫自己很多。針對台灣人與日本人的差異,菜月認為台灣年輕人與日本年輕人很像,但台灣阿姨講話很大聲,她說:「我很驚訝,這在日本不會發生。」隨後談到兩國男生的差異時,菜月覺得跟日本男生比較後發現,台灣男生外表比較自然,而且對女生很體貼。

不過菜月提到,台灣因為很多人騎機車,在路口紅綠燈變換燈號時,常會有很多機車竄出,對此有點害怕。而在夜市的時候,不管有沒有下雨,食物都擺在外面,這也讓她質疑會不會有食品安全上的問題。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