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運動公園變成流浪狗收容所?一窩幼犬疑遭棄養

北港運動公園出現一窩幼犬,疑遭飼主棄養。(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運動公園出現一窩幼犬,疑遭飼主棄養。(記者陳燦坤攝)

2016/04/03 14:0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運動公園出現一窩幼犬,疑遭飼主棄養,雖有熱心民眾送來清水、飼料餵養,但附近居民憂心可能引發其他飼主跟著棄養,也吸引流浪狗到公園覓食,流浪狗問題恐更嚴重。

民眾前天在北港運動公園散步,在側門角落的矮牆旁看到7隻幼犬,還放著一個鋪著衣物的紙箱,民眾懷疑這窩幼犬可能遭飼主棄養,幼犬無辜地四處張望,像是等待飼主出現,許多民眾看了覺得不捨。

但今天幼犬棲身角落放置裝清水的容器,地上飼料散落,民眾直覺是愛狗人士的「善行」,但他們擔心如此一來不僅可能引發飼主公園棄養的歪風,其他流浪狗也可能前來覓食,公園及附近社區流浪狗問題恐更嚴重,甚至成為狂犬病防疫漏洞。

北港鎮長張勝智表示,鎮公所已派員帶回幼犬暫時照顧,也希望飼主尊重生命勿棄養。

北港運動公園及附近社區流浪狗成群出沒,居民相當頭疼。(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運動公園及附近社區流浪狗成群出沒,居民相當頭疼。(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