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兒童節 愛心企業招待身障、國小生看電影

愛心企業招待身障者及國小生一同看電影(記者蘇金鳳攝)

愛心企業招待身障者及國小生一同看電影(記者蘇金鳳攝)

2016/04/03 15: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上立印刷總經理楊勝勇及上好印刷總經理楊勝得兩兄弟,今天一起邀請喜樂小兒麻痺協會及伯立歐家園近150位身心障礙民眾,還有150位的上石國小的模範生,一同到大遠百欣賞「奇幻同學會」電影。

為了減少伯立歐朋友們的不方便,從預訂場次、動線安排,都是楊勝得親自參與,為的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開心的看一場好電影。

楊勝得知道電影「奇幻同學會」是出自於學生電影始祖導演林清介之手,他便包下一整場300人的席次,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國片。

片中女主角王彩樺,跟楊勝得一樣,都是熱情與熱心公益的性情,所以一拍即合。而楊彩樺在得知伯立歐家園(小兒麻痺)需要形象代言人,也義不容辭的無償擔任公益活動的代言人,要與伯立歐家園一起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