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部旅遊旺 連假國五南下湧車潮

蘇澳交流道南下端湧車潮。(記者朱則瑋攝)

蘇澳交流道南下端湧車潮。(記者朱則瑋攝)

2016/04/03 15:49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兒童節四天連假,今天邁入第2日,國道五號南下湧現車潮,不少遊客前往宜蘭、花東等地遊玩,在蘇澳、羅東交流道南端都出現車潮,市區和觀光景點也都擠滿人。

今天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通暢,但是包括蘇澳、羅東等市區都有塞車情形,其中蘇澳交流道南下端車流大,執勤員警說,還好塞車情形不嚴重,但預估明天會有提早北返人潮,北上端恐怕會有長長車龍,建議用路人提早出門或改走濱海公路等替代道路。

另外,蘇花公路也有不少車潮,不過車流還算順暢,時速可到40公里左右,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表示,今天天氣晴,路況佳,沒有落石情形,但也已加派人手,一有狀況隨時可支援,用路人仍須注意行車安全,切勿超速或違規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