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嗶嗶!紐約BBQ犯規美食來了

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主打美食。(記者臺大翔攝)

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主打美食。(記者臺大翔攝)

2016/04/20 20:42

〔記者洪卉琳/台北報導〕甫於4/18開幕,來自美國紐約高人氣的Barbeque(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可謂是眾多新開餐廳裡最受矚目的一顆星。

位於台北仁愛圓環旁的麥笛昆為品牌首家海外分店,菜單上的牛胸肉、豬肋排、燻辣雞翅等品項,結合德州乾香料烘烤肉品,與北卡羅萊納州濕式醬汁醃肉的2大派別影響,加上譽有「BBQ大師」美稱的主廚Hugh Mangum,他所研發的長時間慢火燻烤方式,讓肉品吃起來具燻烤香氣,口感更是鮮嫩美味。

除了肉品,曾在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Jean Georges學習的Hugh,更製作了多道陶鍋甜薯泥、枝豆甜豆翠綠沙拉、小黃瓜醃菜等誘人配菜。還等什麼?快來大口吃肉嚐好料,實在是好吃到太犯規了!

【更多新開店的誘人美食,就在2016.04.22週五的週末生活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