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現在17歲 掃廁所2年現在卻月入250K

今年17歲的楊佩蓉現在有3份工作,月收入達25萬。(記者邱芷柔攝)

今年17歲的楊佩蓉現在有3份工作,月收入達25萬。(記者邱芷柔攝)

2016/04/22 23:4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曾因為喝酒、打架被送入少年觀護所收容2個月的楊佩蓉,在父親、阿公相繼過世後開始積極面對人生,再苦的清潔、打雜工作都咬牙撐過,今年17歲的她現在有3份工作,月收入達25萬,今天楊佩蓉回到屏東,感謝當初拉她一把的母校,並以實際行動贊助母校拳擊隊運動用品和營養品。

楊佩蓉說,因為父母離異,正值青春期的她變成叛逆的問題學生,抽煙、喝酒、打架樣樣都來,在家人都已經放棄她的時候,里港國中的拳擊教練羅尚策拉她一把,鼓勵她參加拳擊隊,拳擊變成她的生活重心。

短短半年的練習,楊佩蓉就拿下全國總統盃錦標賽女子亞軍,但同一年她的阿公和爸爸卻相繼過世,楊佩蓉少了經濟支柱,開始到處打工,沒想到禍不單行,在進入內埔農工唸書的第1學期,她就在去打工的路上出車禍,造成顱內出血,導致無法再繼續練習拳擊。

楊佩蓉說,不能練習拳擊讓她很痛苦,但她警惕自己不要再走回頭路,所以出院後她就到人力網站找工作,並開始在體育用品店打雜,當時薪水僅能與生活開銷打平,掃廁所掃了2年後,意外聽到運動用品店的主管談論需要架設網站的訊息,於是她默默的上網找資料,自己學著架設網站,也因此讓她得到主管賞識,並從網路開始做起代購與直銷。

楊佩蓉目前身兼3份工作,包括自己創立的國際精品代購網路商店及兩份直銷的工作,月收入達250K,今天她帶著價值7萬5千元的運動用品與營養品回到母校。

她說,她很感謝拉她一把的內埔農工、里港國中等母校,她認為在別人拉自己的同時,自己也拉自己一把,把別人丟向自己的石頭,當成自己的墊腳石,就能讓生活變得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