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四50人斬! 山上大學約砲王:有男友的最好約

大學生約砲風氣日盛,媒體民調發現,超過2成3曾經約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大學生約砲風氣日盛,媒體民調發現,超過2成3曾經約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4/25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校園約砲(hook up)風氣日盛,媒體進行網路問卷調查發現,在回收的1萬份問卷中,有64.5%想過要約砲,23.4%付諸行動。其中一名大四就約砲成功50次的27歲男子接受媒體訪問,發表心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7歲的阿迪外型帥氣、氣質冷酷,原本曾經深愛一名女生,但在被劈腿後開始遊戲人間,早在大四的時後就在北部某山上大學完成「50人斬」,延畢一年的期間持續約砲不停,最高紀錄是同時擁有13位砲友,讓他覺得「生活非常開心」。

阿迪指出,約砲從熟人下手最方便,他會直接用FB、IG試探性的問,「要不要一起變壞?」如果女方表現出猶豫,他就會死纏爛打、早晚關心、洗腦價值觀,直到得手。依據他的經驗,「有男朋友的最好約,讓她醒來、知道自己男朋友很弱,就能約到,再來要發展成劈腿對象,或直接搶過來都可以。」

在政大選研中心協助下,《蘋果日報》25日公布「大學生約砲情況調查」,數據顯示,現在的大學生多達四分之一曾經約砲,相較於14年前的比率高出1倍。這項網路問卷調查期間自3月10日至15日,由網友匿名填寫,共回收1萬5572份問卷,有效問卷1萬0573份,並經教育部公開之大學生院系及男女比例加權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