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設計節」登場 百系千件作品透出學生創意

2016青春設計節即起在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6青春設計節即起在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6/04/29 17: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南部最大青年學子創意成果展現平台「2016青春設計節」即起在駁二登場,今年設計節集結60所學校、121系所及1240件參展作品,更首次結合群眾募資的平台機制,與國內知名募資平台flyingV合作,讓同學把創意夢想完美上架,成為作品推向市場的新起點。

駁二表示,2016青春設計節為表達青春傳承的概念與精神,由2012青春設計節參展學生現為專職設計師曾冠棕,與2015青春影展觀眾人氣獎得主導演蔡翔,分別操刀主視覺及形象短片;本屆青春設計節競賽總獎金高達150萬,包含視覺傳達設計類、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互動科技與遊戲設計類、空間設計類、場地設計類與青春影展,讓學生透過獎項取得創作能力的證明,帶來未來各種可能的合作機會。

青年學子運用創意思考,提出的作品令人驚艷。東方設計學院美術工藝系的學生提出「塑化紀」,以成千上萬條塑帶繫成維妙維肖的恐龍與植物,不僅提出一個特別的創作元素,更令人反思當前的塑化時代、

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草根‧生」則著眼於廢棄農作物的再造,學生利用花生殼與米糠製成的花器,改善了現有盆器的悶濕問題,更以農作物種植農作物達到循環再生的價值。

2016青春設計節即起在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6青春設計節即起在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