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便臨停卸貨 新生南路人行道剛蓋完又要挖

台北市新生南路的人行道拓寬後,又要再挖出停車灣。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新生南路的人行道拓寬後,又要再挖出停車灣。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01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施工完的工程怎麼又要挖?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也就是台灣大學對面的人行道拓寬工程都已經接近完工,但由於幾乎都是紅線不能臨停,周邊店家也有卸貨的需求,市府因此規劃要再挖個洞,也就是劃出4個90公分的停車彎來提供臨停卸貨,但預計還要再花3、4百萬。

根據《TVBS》報導,台北市新生南路的人行道拓寬工程,讓原本5線道的新生南路剩下3線道,雖然對行人方便又友善,但人行道外圍一整排,為了避免塞車,整條路都畫上紅線,卻讓周邊有卸貨需求的店家非常苦惱。因此市府規劃,要再花3、4百萬挖出4個停車彎。

對此有民眾表示,現在這樣很不錯,「如果再挖個洞感覺就不好了,雖然還是要有規劃,但再挖洞真的不好」。不過也有民眾持反對意見,認為乾脆拆掉,恢復以前停車格,「這樣比較方便,人行道那麼寬,很多空間也用不到」。

對於挖停車彎,有民眾認為不妥。(圖擷自TVBS)

對於挖停車彎,有民眾認為不妥。(圖擷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