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了!台灣男人生殖器勃起比強國男人長…

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一份臨床報告發現,台灣男人的陰莖勃起後,平均比中國男人長1.5至2公分。(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欣恬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一份臨床報告發現,台灣男人的陰莖勃起後,平均比中國男人長1.5至2公分。(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欣恬攝)

2016/05/02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人「那話兒」的尺寸總被認為是性事幸福與否的關鍵,而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一份臨床報告指出,在調查過3千多名兩岸男性陰莖勃起長度的資料發現,台灣男人的陰莖勃起後,平均比中國男人長1.5至2公分。

據《時報周刊》報導,國內性諮商師童嵩珍替3千多位兩岸男性諮詢後,發現台灣男人陰莖在未勃起狀態下,長度略輸中國男0.03公分,但在勃起後可達到11至13公分,而中國男子勃起後約為9至11公分,亦即台灣略勝中國1.5到2公分。

報導也提到,這份調查是針對8百名35到45歲的台灣男性,以及2千4百多名30至40歲中國男性進行研究,而這些中國男性多分佈在上海、北京、蘇杭等沿海城市。童嵩珍說,若真要和中國內地的男性相比,台灣男可能還會略遜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