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還是熱! 午後留意短暫雷陣雨

明天(4日)天氣仍不太穩定,各地都有降雨的機會,白天天氣較暖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明天(4日)天氣仍不太穩定,各地都有降雨的機會,白天天氣較暖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03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4日)仍受微弱鋒面影響,天氣仍不太穩定,各地都有降雨的機會,建議民眾攜帶雨具出門。溫度方面,明天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間,晚間則會較為舒適,低溫約在23到26度。

受到微弱鋒面影響,明天天氣仍不太穩定,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和澎湖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另外,金門、馬祖也容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要特別留意相關資訊。

溫度方面,明天白天各地高溫約在28至32度間,中午前後較為悶熱;清晨和夜晚則較為舒適,低溫約在23到26度。提醒民眾,白天若從事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分。

明天全台各地及外島地區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懸浮微粒及臭氧。各地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