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母親節 孩子陪媽媽看電影

慶祝母親節,社會局邀請今年受表揚的模範母親與其子女們一同看電影。(記者洪瑞琴攝)

慶祝母親節,社會局邀請今年受表揚的模範母親與其子女們一同看電影。(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08 13: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慶祝母親節,社會局邀請今年受表揚的模範媽媽與其子女們,一同走進今日戲院欣賞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透過這次機會,一圓子女們帶媽媽看電影的心願。

另外,日前家中發生火災並剛受市府表揚的自強媽媽劉淑華也攜子女一同到場看電影,社會局貼心補送在火場燒毀的獎狀給她,並提供2萬元急難救助金,未來社工將繼續關懷協助劉女一家相關所需,讓其恢復原有生活。

社會局長劉淑惠到場贈送康乃馨皂花,致上母親節的祝福。

劉淑惠表示,今年度市政府母親表揚大會已於4月29日圓滿落幕,為了帶給媽媽與子女另類體驗,特辦1場電影特映會,「我們的那時此刻」這部片,剪接多部經典電影片段,訪談超過10人以上的金馬影帝影后,並加入過去影響台灣的重大社會事件,用電影陪大家回溯時代痕跡,透過講述50年來的台灣故事,一同感受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並藉由媽媽世代與子女世代一同看電影,讓子女們更能了解媽媽年輕時的記憶與成長過程而產生共鳴,進而增加親子間緊密關係。

社會局長劉淑惠(左)貼心補送自強媽媽劉淑華(右)獎狀。(記者洪瑞琴攝)

社會局長劉淑惠(左)貼心補送自強媽媽劉淑華(右)獎狀。(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