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給女兒驚喜!媽媽偷偷闖入女兒宿舍結果...

美國一位媽媽本來想偷偷闖入女兒宿舍,給她一個驚喜,卻闖入別人的宿舍裡,讓女兒看到哈哈大笑。(圖片擷取自推特)

美國一位媽媽本來想偷偷闖入女兒宿舍,給她一個驚喜,卻闖入別人的宿舍裡,讓女兒看到哈哈大笑。(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6/05/10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父母在子女離家到外面住宿後,經常都會興起要拜訪的念頭,然而美國一位媽媽本來想偷偷闖入女兒宿舍,想給她一個驚喜,卻誤闖進別人的宿舍,讓女兒看到哈哈大笑。

據《鏡報》報導指出,美國一位媽媽日前因為希望給在猶他州立大學(Utah State University)讀書的女兒一個驚喜,決定偷偷闖入女兒宿舍。這位媽媽在闖入宿舍後,更躺在床上自拍,將照片傳給女兒,並傳訊息問女兒,「看看我在哪!你在哪裡呀?」結果女兒不解回答,她在宿舍的房間裡面,女兒更反問媽媽,「拜託別告訴我你跑到別人的宿舍房間裡...」。

事後這位女兒將媽媽在陌生人床上的自拍照、連同母女的對話紀錄放上網路,引來許多網友瘋狂轉載與留言。有網友表示,「這個媽媽真是太爆笑了!」、「史上最酷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