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神祕力量正常發揮 糗爺PO文遭球迷「求罵」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賽第4戰今(25日)上午完賽,雷霆大勝勇士並取得3-1聽牌優勢,柯瑞表情落寞。(歐新社)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賽第4戰今(25日)上午完賽,雷霆大勝勇士並取得3-1聽牌優勢,柯瑞表情落寞。(歐新社)

2016/05/25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西區冠軍賽第4戰今(25日)稍早已結束,地主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以24分的差距重創了來訪的衛冕軍金州勇士隊,將系列戰帶到3比1的聽牌局面。對此,被網友稱為「東方神秘力量」的「糗爺」李亦伸稍早於臉書發文道歉,意外引起雷霆支持者群起「求罵」。

知名球評李亦伸在PTT上向來以反指標著稱,過去發生過不少次他支持哪隊,該隊就會輸的案例,所以也被網友封為「賭海冥燈」、「糗爺」,意指只要下注他不看好的隊伍都會贏錢。

今(25日)中午,在勇士輸球遭聽牌後,之前看好勇士的糗爺也於臉書上發文道歉,表示雷霆季後賽變得太強大了。他說「勇士對雷霆系列賽真的退化」、「西區現在是Kevin Durant的天下」。對此,不少雷霆支持者急忙跳出來請求糗爺開金口繼續「罵」雷霆,以免「糗力」發威,導致雷霆輸球。網友們也在臉書上紛紛推文說「雷霆完蛋了....剩下三場勇士三連勝」、「求你繼續罵雷霆」、「跟著糗爺跑,明年換超跑」、「勇士迷士氣大振啊!」

糗爺於臉書上發文向雷霆道歉,表示西區是雷帝杜蘭特的天下。(擷取自李亦伸臉書)

糗爺於臉書上發文向雷霆道歉,表示西區是雷帝杜蘭特的天下。(擷取自李亦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