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叫他幫忙解開內衣釦 進擊的老弟神回…

女大生塗完指甲油後準備洗澡,卻怎麼也解不開內衣釦子,於是她呼喊弟弟來幫忙。(情境照)

女大生塗完指甲油後準備洗澡,卻怎麼也解不開內衣釦子,於是她呼喊弟弟來幫忙。(情境照)

2016/06/08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進擊的老弟!一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有一天塗完指甲油後準備洗澡,卻解不開內衣的釦子,於是呼叫目前就讀國二的弟弟來幫忙,女大生原本以為弟弟會笨手笨腳,沒想到他「唉!」了一聲,用不到一秒的時間,快速將內衣解開,在丟下這句話後帥氣轉身…

一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弟弟準備升國三,不過因為自己一直以來在家都是「無拘無束」,只穿內褲、不穿內在美就穿著上衣到處閒晃,從來沒有把弟弟當男性看得。

日前,女大生塗完指甲油後準備洗澡,卻怎麼也解不開內衣釦子,於是她呼喊弟弟來幫忙,「我以為他會用第一次解胸罩的那種『怎麼解』的神情來解救我,但是!!!!!!!!!他唉了一聲,用不到一秒的時間,甚至眼神根本沒在我身上,『啪!』一隻手很順的就把我解了老半天的內衣解開」,接着弟弟放話:「以後別再叫我做這種事,我不是那個小小的什麼都沒差的小毛頭了。」

女大生瞬間呆住,心想「老弟啊!你真的長大了嗎?為甚麼你解這麼順?你有幫別人解過嗎?」

不少網友看了差點沒噴鼻血:「我也是升大二,但我願意當妳的弟弟」、「我可以當妳弟弟嗎?!姊姊」。還有網友大笑:「進擊的老弟~~~~~現在的小孩都比較早熟啦!」、「可能他已經看過無數沒有穿內褲的日本女生了」、「一秒卍解 有夠狂」。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弟弟已經長大了,姊姊在家的穿著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