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下畢業禮物 麻豆國中美術班彩繪後圍牆

麻豆國中後圍牆的世界名人畫。(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國中後圍牆的世界名人畫。(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13 13: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向偉人看齊,麻豆國中後圍牆出現彩繪牆,盼學弟、妹學習。

這是麻豆國中美術班畢業班的傑作,今年有30位學生畢業,畢業班把學校後圍牆當畫布,彩繪「世界名人畫」,留下畢業禮物。

構圖創作的黃聖凱說,畫中的世界名人以在歷史上對後世影響和改變世界的重要人物為主,畫有哥倫布、哥白尼、牛頓、愛迪生和愛因斯坦,期待麻中學生「看齊」這些改變世界之人的成就,也能在未來有番作為。

麻豆國中的世界名人畫,美術班的傑作。(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國中的世界名人畫,美術班的傑作。(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