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連署陳情換導師 屏榮高中不同意

郭姓班導師因為管理較嚴格引發爭議(記者葉永騫翻攝)

郭姓班導師因為管理較嚴格引發爭議(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6/23 01: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榮高中資訊處理科郭姓導師疑管教太過嚴厲與學生溝通不良,引發超過班上一半學生連署向校方陳情要求換掉班導師,屏榮學務主任黃本煌質疑這份連署書的正確性,認為這只有少數學生的意見,也沒有聽到多數家長的意見,因此校方不能因為學生有意見就換老師。

學生家長及學生指出,郭姓導師管理的方式嚴格也不願意和學生溝通,擔任導師一年來陸續與學生及家長發生爭吵,批評學生是媽寶,曾經情緒失控抓學生的胸口衣領並且揚言用成績來恐嚇學生,要求學生寫自白書卻又以自白書來處分記過,與家長溝通不良,並讓家長對於孩子產生誤會等,還有揚言不繳交學生個人的簡歷作業者就要將其成績當掉,讓學生及家長都覺得很過份,由於班導師要教三年,因此近日發動連署在全班42名學生中有23名學生連署陳情要求學校更換班導師,希望校方能夠尊重家長及學生的意見,更換不適任的班導師。

屏榮中學務主任黃本煌說明,這名導師平時的教學認真,但坦承在溝通方面還要加強,但並沒有不適任,這起事件的起因是班上有1、2名學生狀況較多,導師多次溝通勸導,但這1、2名學生就是講不聽,學校曾考慮請1名學生轉學,還是導師求情才留下來,因此校方質疑這份陳情書的確實性,懷疑只是少數幾名學生的作為和連署,多數的家長並不了解情況,校方也不能因為有學生連署就換掉導師,但將會和學生及家長多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