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剉冰機登場 清涼一「夏」暑氣全消

超大剉冰機一啟動,大人小孩開心「接冰」。(記者林孟婷攝)

超大剉冰機一啟動,大人小孩開心「接冰」。(記者林孟婷攝)

2016/06/25 17:5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炎炎夏日難免要吃碗冰來消暑!迎接暑假到來,走馬瀨農場除了邀請民眾一起來踏青,也打造出高達6米、搭配有4部連動的剉冰機,外觀看上去就是一個超大的剉冰機,讓大人、小孩可以親自「接冰」享受清涼樂趣。

炎熱夏季來臨,為讓遊客在暑假能消暑氣,走馬瀨農場打造一台高6米的超大剉冰機造型,上方則是裝有4台剉冰機,只要一啟動4台剉冰機就跟著連動。

當剉冰機開始運作時,站在出冰口底下的民眾就可用盤子承接冰品,最多可以7、8位民眾圍成一圈、承接上方飄下來的剉冰。

走馬瀨農場人員表示,超大剉冰機假日時每半小時運轉一次、平日則是每1個小時運轉一次,只要花80元就可以體驗,同時還會附上黑糖水以及煉乳,讓遊客可以親自感受吃剉冰、玩剉冰的新鮮體驗。

但如果想要品嘗不一樣口味的冰品,走馬瀨農場也推出有芒果冰,農場人員說,超大剉冰機的體驗活動將持續到八月,邀請民眾前來感受不一樣的剉冰樂趣。

大碗又清涼的芒果冰,成為農場內的熱銷冰品。(記者林孟婷攝)

大碗又清涼的芒果冰,成為農場內的熱銷冰品。(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