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空服員罷工 2萬份機上餐全變成廚餘

華航機上餐都是由華膳空廚生產。(記者謝武雄攝)

華航機上餐都是由華膳空廚生產。(記者謝武雄攝)

2016/06/25 20:0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華航空服員無預警罷工,導致123班飛機停飛,不僅上萬旅客受到影響,華航事先為旅客準備的2萬份機上餐,因為屬於保稅區商品,不能對外銷售,只能當成廚餘,至於損失金額,華航以商業機密不願透漏。

華航公司表示,臨時受罷工影響航班異動,2天來約2萬份機上餐無法使用,考量食品衛生,且機上餐屬保稅區商品,未經課稅,依規定僅能於飛機上使用,不得對外銷售,不得已只能以廚餘處理,損失部分由華航吸收,後續賠償作業,華航公司將直接與華膳空廚溝通。

華航的機上餐是由華航轉投資的華膳空廚負責,由於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採無預警罷工,讓華航措手不及,昨天晚上罷工雖落幕,但昨天航班停飛67班,今天還停飛55班,總計停飛123班,華航事先預定的機上餐最後都變成廚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