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 華航企業工會不排除罷工

華航企業工會明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將向華航提出其他分會的要求,若沒有圓滿結果,不排除也要罷工。(資料照,記者李盈蒨攝)

華航企業工會明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將向華航提出其他分會的要求,若沒有圓滿結果,不排除也要罷工。(資料照,記者李盈蒨攝)

2016/06/2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企業工會今(26)日表示,桃園空服員工會提出的七項訴求華航全盤接受,對其他工會成員不公平,因此將在明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會在會中向華航提出其他分會的訴求,若華航不接受有可能也會發起罷工。

根據《中央社》報導,華航企業工會表示,華航不顧其他內部企業分會,自行接受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所提出的訴求,並不公平,因此在明天早上於桃園總部召開的臨時理監事會議中,他們將蒐集其他分會的意見,針對晉支福利、報到地點更改、外站津貼等議題做意見統整,再向華航提出清單,看華航是否願意接受。

華航企業工會強調,若公司願意好好跟他們談,那工會也會好好討論,但如果華航直接拒絕,企業工會這邊也有可能同樣發起罷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