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服員罷工 華航地勤怨:公司沒配套、機場變地獄

華航地勤人員在空服員罷工期間面臨旅客龐大壓力。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華航地勤人員在空服員罷工期間面臨旅客龐大壓力。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7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班機也恢復正常起降,而華航地勤人員在空服員罷工期間面臨旅客龐大壓力,有地勤人員抱怨,公司過去2天只有6字訣「換併轉、延包減」,沒有任何配套措施,讓機場如同地獄。

這名地勤在臉書上說,在空服員罷工期間,公司高層沒有應對措施,只祭出6字訣「換、併、轉、延、包、減」,讓票務、櫃台、過境、登機門以及其他各單位同仁在這2天很慘烈,地勤同仁被推上第一線,「然後我工作的機場就變成地獄了。」

這名地勤說,公司選擇不斷發送沒有實質意義的信給員工,與發給媒體沒實質意義的新聞稿,不願意協商,不願意提出罷工實質配套措施。

該名地勤也批評,「只會出來一直開記者會,也不見真的在做事的資方御用工會」,「我,正式表達,請拒絕讓企業工會搭空服罷工順風車,去提出七項訴求。」

這名地勤說,「我永遠忘不了這兩天地勤同仁是怎麼度過的,這兩天地勤同仁以什麼心情去打開辦公室大們走向櫃檯的。因為第一線同仁的同甘共苦,我絕不以任何消極心態看待我的工作,我希望一切會更好,空地服、旅客彼此互相同理心對待,一起讓一切回歸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