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比基尼辣妹「獻身」實驗 蚊子最愛這個…

日本知名電視節目找來4名比基尼辣妹做實驗。(圖擷自YouTube)

日本知名電視節目找來4名比基尼辣妹做實驗。(圖擷自YouTube)

2016/06/27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到來,蚊子也越來越猖獗,那你知道什麼血型最容易被「叮上」嗎?日本知名電視節目找來4名比基尼辣妹做實驗,結果發現O型的人被蚊子叮的機率是A型的1.7倍。

日本綜藝節目《日本人の3割しか知らないこと くりぃむしちゅーのハナタカ 優越館》日前實驗調查「什麼血型的人最容易被蚊子叮」,並邀請4位比基尼女星站在充滿蚊子的箱子內,任由蚊子吸食他們的血,過了幾分鐘後,血型為O型的人被蚊子叮的滿身包,再來才是B型、AB型、A型,實驗也顯示,O型的人被蚊子叮的機率是A型的1.7倍。

不過有專家指出,蚊子是透過二氧化碳找尋目標,因此體溫高且皮膚偏嫩、薄的人,容易成為被叮咬的對象,另外,汗水中的乳酸對蚊子特別有吸引力,如果剛運動完又沒有擦乾汗水,也容易招惹蚊子叮咬。

相關影音

蚊子是透過二氧化碳找尋目標,因此體溫高且皮膚偏嫩、薄的人,容易成為被叮咬的對象。(法新社)

蚊子是透過二氧化碳找尋目標,因此體溫高且皮膚偏嫩、薄的人,容易成為被叮咬的對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