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的奇葩女友選擇「脫歐」 理由居然是…

這名女子選擇脫歐,理由居然是不用看歐洲盃!(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名女子選擇脫歐,理由居然是不用看歐洲盃!(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6/2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英國的脫歐議題持續延燒,而英國一名網友將自己女友的公投選擇「脫歐」的理由拍成影片,然後上傳到網路上,原因是她的理由實在太奇葩喇!

《B.C. & Lowy》將影片翻譯成中文,只見影片中女友表示她選擇脫歐是因為這樣英國就「不會去打歐洲盃足球賽」,她就不用被逼著看足球了,又稱選擇脫歐是因為可以買到「健康的雞蛋」,讓他的男友可以說是一頭霧水;而且當男友問到有沒有甚麼會讓她對脫歐趕到猶豫時,女友居然信誓旦旦的表示不能去巴黎迪士尼會讓她有點猶豫,讓男友忍不住狂笑。

而這名奇葩女友之前就因為另一部影片爆紅,在那部影片中她被問到一片披薩會想切成幾塊時,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8塊,因為「12塊吃不完。」

不過因為這名女友表現得實在太奇葩,也有網友不相信這是真的反應,覺得這應該是套好招演出來的,不過更多網友並不在意,覺得好笑就好了。

這名女子之前才因簡單的「披薩問題」,差點搞瘋她的男友。(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名女子之前才因簡單的「披薩問題」,差點搞瘋她的男友。(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