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航空9/15起台中直飛日本大分 遊日更方便

日本大分縣的別府溫泉。(華信航空提供)

日本大分縣的別府溫泉。(華信航空提供)

2016/07/05 18: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華信航空宣布自今年9月15日開始,將直飛台中到日本大分,每周四、日飛航兩班,成為台灣唯一直飛日本九州溫泉大縣大分的航空公司。

台中到大分AE7354航班,上午9點40分從台中機場起飛,下午1點5分抵達大分機場;回程班機AE7355 ,下午2點5分從大分機場起飛、下午3點30分抵達台中機場,華信航空將以E190機型,可容納104人座的噴射客機執行飛航任務。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表示,華信航空配合日本旅遊市場在中部地區的快速發展,將自9月15日起,由台中直飛大分,為旅客前往日本觀光旅遊提供更便捷的管道,同時也促進國際觀光客前來台灣中部觀光旅遊,希望透過華信航空台中直飛大分班機,將大分縣的溫泉與美麗的風光介紹給台灣遊客。

韓梁中說,大分縣擁有日本第一的溫泉湧出量和溫泉泉眼數,最著名的溫泉鄉如別府、湯布院溫泉等,不但日本人趨之若鶩,在台灣的知名度也相當高,相當受到大家喜愛。歡迎旅客搭乘華信航空班機直飛大分,享受泡溫泉、賞美景及品嚐美食之樂。過去,國內旅客前往大分縣,主要透過廣島或福岡航點進出,華信航空台中直飛大分,國內旅客可以更輕鬆的方式,享受日本的溫泉文化。

大分縣是日本第一大溫泉縣,最具代表性的溫泉區包括別府、湯布院、長湯溫泉等,可體驗砂湯、泥湯、蒸氣溫泉等多彩多姿的泡湯方式。

大分縣自然資源豐富,有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麗的單車道」的楓葉耶馬溪單車道、九州唯一現存的扇形機關車庫「舊豊後森機關庫」、原尻瀑布、別府纜車、九重夢大吊橋等景點,人文歷史也豐富,其中,位於半島上的杵築是日本唯一的「三明治型」城下町,有「九州的小京都」之稱。

日本大分縣的湯布院溫泉遠近馳名。(華信航空提供)

日本大分縣的湯布院溫泉遠近馳名。(華信航空提供)

日本大分縣的長湯溫泉的飲泉,據說嚐起來像氣泡水的口感。(華信航空公司提供)

日本大分縣的長湯溫泉的飲泉,據說嚐起來像氣泡水的口感。(華信航空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