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跟別的女人睡覺怎麼辦?」法師超狂言論網友笑翻

海濤法師暢談面對外遇時的應對方法。(圖片截取自「海濤法師日誌」臉書)

海濤法師暢談面對外遇時的應對方法。(圖片截取自「海濤法師日誌」臉書)

2016/07/09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外遇你會怎麼做?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在傳道時,針對這個問題提出見解,他主張「當假的看就不會執著」,讓網友看到後覺得不可思議。

海濤法師因力推放生,且曾在國家公園燒金紙登上媒體版面。他的臉書專頁「海濤法師日誌」在前日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海濤法師與信眾暢談「先生外遇時」的做法。他提到,當一位妻子回家打開門,發現丈夫與和別的女人偷腥時,「你要馬上把門關起來,假的!」

海濤法師繼續說,「如果妳當真的,妳會很生氣。請問那個是真的還假的?暫時的。」他認為「那個女人是他前世的太太,妳還是侵佔人家的咧。」

海濤法師舉例,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鈔票,別人一定也有用過,所以「還是可以用就好啦!」

海濤法師提到,有信徒向他抱怨老公有外遇,他反問一句「有差嗎?共用」說鈔票大家都在共用,「妳還不是照用」,認為「這只是一個感覺。」

他在影片最後談到,「哪一個男人外面沒外遇嘛!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所以,當作不知道就OK了,當假的看就OK了。」

這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表示,「其實這影片是假的,和尚也是假的,阿彌陀佛」、「你這番論述,就太不尊重女性了。你這樣反倒提倡男生光明正大搞外遇帶其他女人回家」、「會讓自己難過的事都當作假的囉?風災,車廂爆炸案,飛彈誤射,全都假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看影片之後覺得他只是要信徒放下,事情都發生了生氣也沒用」、「以撫慰人心來說,這觀點還不錯啊XDDD」

網友評價兩極。(圖片截取自「PTT」)

網友評價兩極。(圖片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