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被批救災慢半拍 柯P:客隨主便

柯文哲表示,協助救災應有統籌機制,而非用人情動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表示,協助救災應有統籌機制,而非用人情動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10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伯特重創台東,全台紛紛投入資金與人力協助救災。但國民黨議員痛批,台北市今早才授旗前往災區,比新北市還要慢上不少。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市客隨主便,對方提出清單就照做,他強調救災應有統合機制,不應用人情動員。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在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到新北市昨晚已派出人力和機具前往災區,並在今晨6點抵達台東報到。但柯市府卻在今早才授旗,認為柯P反應慢半拍,應向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市長郝龍斌學習,對災區進行認養。

柯文哲回應,台北市客隨主便,只要對方有要求,就會照著清單去執行。針對認養災區的說法,柯P認為,應該由更高層級的單位來統籌規劃,不應是由台北市和台東說要認養哪個鄉哪個鎮,而是讓台東提出要求,再依照清單提供援助讓對方整合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