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飢餓12小時 「米蘭」員工為貧童募得20萬元

米蘭時尚髮型發起體驗飢餓12小時,共有200多人參加。(記者蔡文居攝)

米蘭時尚髮型發起體驗飢餓12小時,共有200多人參加。(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11 18: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今天7月11日為「世界人口日」,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米蘭時尚髮型全台各分店號召逾千名員工、顧客以及家屬,共同體驗飢餓12小時,並募得逾20萬元,以行動關懷身處戰火中的難民兒童,並呼籲年輕一代搶救貧困孩子生命。

米蘭時尚髮型總栽許漢宗本身出身貧寒家庭,對公益活動參與一向不落人後。他以台南起家創造米蘭時尚髮型,目前全台有34家分店,今天在台南場舉辦的體驗飢餓12小時,共有200多人參加。

參加的米蘭員工特別梳妝成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姜暮煙的髮型,並穿著軍人服、醫師白袍,用飢餓體驗的方式,像劇中主角一樣完成拯救生命的助人行動,成為飢餓活動另類代言人。

許漢宗說,當時下年輕人正在風靡偶像劇、沉浸在劇中的悲歡離合、為主角的死亡而擔心時,世界上正有許多未成年的孩子、他們正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害怕下一秒就要與親愛家人生離死別,透過參與飢餓三十體驗,我們都能像「太陽的後裔」中的男、女主角一樣,發揮一己之力響應救援。

展望會表示,米蘭時尚髮型今年已經是第7次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這次在短短兩星期時間,全台34家分店員工一同為國內外貧困孩子募得急難救助金逾20萬元。

參加的米蘭員工穿著軍服、醫師白袍,為飢餓活動當另類代言人。(記者蔡文居攝)

參加的米蘭員工穿著軍服、醫師白袍,為飢餓活動當另類代言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