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車長對救災志工做這些事 讓網友超暖心!

網友分享列車長送的小禮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列車長送的小禮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12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簡單的加油言語,卻讓人充滿力量、心頭超溫暖!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說,他在趕搭高鐵時,不小心跌倒受傷,沒想到列車長親自幫他包紮,在聊天時,透露他要到北車換搭救援專車,前往災區協助重建家園,沒想到列車長隨後送了一份禮物,還貼上「救災,辛苦囉!加油」字條,感謝他對災區重建的努力。

這讓網友大讚,台灣高鐵的不只表面服務很棒,更是落實真實的關懷「旅客」、關懷這片「土地」,網友表示,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台東需要你的協助,也希望能夠讓高鐵知道組員的表現有多棒!

文章一PO出後,立即引起回響,網友紛紛大讚說,「謝謝你,也謝謝高鐵服務人員,社會上有這麼棒的你們,真的很好」、「暖暖的,辛苦了」、「這個 真的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