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草根大使來台 最想去的地方居然是…

在董事長王高榮(右一)解說之下,三位韓國草根大使體驗無患子清潔功效。(記者林孟婷攝)

在董事長王高榮(右一)解說之下,三位韓國草根大使體驗無患子清潔功效。(記者林孟婷攝)

2016/07/14 21:4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三位來自韓國的草根大使,今日參訪安定、山上、新市等區的農特產業,尤其參訪安定無患子產業,頭一次看到無患子天然起泡的清潔功效、體驗早期用洗衣板洗衣服的感受,直說「台灣文化真的很棒」!

來自韓國的二十歲學生朴鍾爀、二十七歲的工程師同時也是農夫身分的高汶成、以及四十歲家庭主婦鄭惠淑等人,獲得徵選來台擔任草根大使,在安定、新市以及山上農會等人員帶領之下參訪各區的農業特色,安定農會總幹事王寶民並陪同解說安定農特產的特色與發展。

三名韓國草根大使第一站前往安定區古寶無患子公司,由董事長王高榮親自接待,解說無患子特有的搓揉起泡特質以及清洗功效,「第一次看到這樣特別的農特產品,真是太特別了」。

朴鍾爀說,在韓國沒有無患子相關的產業與產品,「居然可以搓揉起泡,真是太神奇了」,三人在王高榮帶領之下,體驗無患子泡沫清潔的效用,同時用無患子當作清潔劑,體驗洗衣板洗衣的早期傳統文化,讓三人印象深刻,除了參訪之外,「希望能逛一逛台灣夜市,感受在地民眾的生活」。

來自韓國的草根大使,運用無患子果實、體驗早期以洗衣板洗衣的文化感受。(記者林孟婷攝)

來自韓國的草根大使,運用無患子果實、體驗早期以洗衣板洗衣的文化感受。(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