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蓋被子...爸爸蓋對前世情人超溫柔 對兒子卻...

17日一名陳姓網友上傳一段40秒鐘影片,深夜時分爸爸幫兒子、女兒蓋被子,但卻從動作中看出「男女有別」。(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17日一名陳姓網友上傳一段40秒鐘影片,深夜時分爸爸幫兒子、女兒蓋被子,但卻從動作中看出「男女有別」。(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6/07/21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證明這句話所言不假。17日一名陳姓網友上傳一段40秒鐘影片,深夜時分爸爸幫兒子、女兒蓋被子,但卻從動作中看出「男女有別」。

陳姓網友在臉書和YouTube上發表了這則影片「所謂的爸爸」。室內攝影機拍攝的影像中,該網友和2名小孩一起熟睡,睡夢中他擔心孩子們著涼,便幫睡在自己身旁的「前世情人」溫柔的蓋被子,之後撇見兒子也踢被子,此時爸爸找了一條棉被,「神來一手」精準又狠丟到兒子身上。男女有別的差別待遇引發網友熱議和瘋傳。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大呼:「這是差別待遇呀!」,也有網友大讚這位爸爸「準度爆表」、「功力十足」,甚至有人為兒子打抱不平:「兒子也是人」;面對大家的回應,陳姓網友幽默回應:「下次示範戴安全帽」。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位陳爸爸表示,「其實是因為當時兒子睡得太遠了,而女兒又躺在身邊,擔心兒子著涼,卻又怕起身吵醒2個小朋友,因此才一個神鋪被替兒子蓋上被子,請網友們不用擔心,絕對不是偏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