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遊戲學交通守法 南市推交通標誌線上遊戲

南市交通局推出交通標誌記憶大考驗線上遊戲。(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交通局推出交通標誌記憶大考驗線上遊戲。(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27 13:4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歡迎來挑戰,有獎品。台南市交通局今天新推出「交通標誌記憶大考驗線上遊戲」,藉由互動遊戲,寓教於樂,讓遵守交通號誌管制的觀念深植人心。

台南市交通局裁決中心並將在8月1日至8月31日舉辦這項線上遊戲競賽活動,最終排名前20名的參賽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或商品兌換券。

線上遊戲分一般版和競賽版,一般版讓民眾體驗,競賽版是比賽最快完成辨識配對交通標誌。

交通局也將線上遊戲製作實體遊戲,8月1日至8月5日在台南、麻豆、新營監理站的裁決所辦公室提供民眾現場體驗,過關者即可獲贈小禮物,3個辦公室每天各備20個,贈完為止。

交通局主秘熊萬銀說,台南市交通違規以超速、闖紅燈、未依規定兩段式轉灣、違停最多,為了推廣交通安全教育向下扎根,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能將交通標誌、號誌知識及觀念深植人心,養成民眾守法觀念,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減少交通事件。

相關影音

除線上遊戲,交通標誌記憶大考驗遊戲也有實體版讓民眾體驗學習守法。(記者楊金城攝)

除線上遊戲,交通標誌記憶大考驗遊戲也有實體版讓民眾體驗學習守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