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兔彼得風靡上百年 新營文化中心辦特展

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小兔彼得的特展,上午請來小朋友一起切小兔蛋糕。(記者楊金城攝)

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小兔彼得的特展,上午請來小朋友一起切小兔蛋糕。(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28 12:0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誕生超過百年、全球知名的小兔彼得,不僅是暢銷的經典童書主角,更是今年暑假台南市英語閱讀季的閱讀推動大使。新營文化中心正展出「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因今天是作者波特女士150年誕辰,文化中心上午特地舉辦活動,邀請小朋友來聽小兔彼得的故事、切蛋糕、看展覽,氣氛歡樂。

南瀛故事人協會的故事媽媽為小朋友講說小兔彼得的冒險故事,並一起切特製的小兔彼得蛋糕,還有有趣的有獎問答,送出小朋友最喜愛的波特經典繪本。

慶生會最後為小朋友導覽解說「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展出有立體書、遊戲書、文創收藏品、波特研究專輯等出版品,也有動畫播放區和跳格子遊戲區。

「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展至8月14日,7月30日下午2點還有「帶你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百年繪本經典新魅力」的講座,值得來聽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