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鮮沙拉有夠青!吃到一半螃蟹竟然爬出來…

泰國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吃沙拉的影片,沙拉中的螃蟹竟然活生生的爬出了盤外玩出走,引發網路熱議。 (圖擷取自YouLike臉書)

泰國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吃沙拉的影片,沙拉中的螃蟹竟然活生生的爬出了盤外玩出走,引發網路熱議。 (圖擷取自YouLike臉書)

2016/07/30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吃沙拉的影片,短短3天就吸引了250萬人次點閱,全因為這盤沙拉超級新鮮,連沙拉中的螃蟹都活生生的爬出了盤外;最後,由於螃蟹頑強的生命力,也讓該名網友決定將螃蟹帶去河邊放生。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泰叻報》所述,泰國網友日前在路邊攤享用涼拌沙拉時,黃瓜盤中的一隻螃蟹竟然動了起來,還試圖爬出盤外,該名網友先用湯匙撥弄螃蟹,確認螃蟹是活的之後,便將螃蟹放在一旁的盤子中,最後並帶去河邊放生。

這段螃蟹玩出走的影片,上傳網路短短3天就吸引了250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點誇張」、「這螃蟹太強了」,也有網友認為,螃蟹可能是在搗拌的過程中未被木杵打碎,或是辣椒不夠辣,才能在上桌後還能活蹦亂跳的。

泰國在製作涼拌沙拉時,有些會加入生螃蟹一起搗碎以增加鮮味,不過不建議外國觀光客輕易嘗試這種沙拉;當地醫師就曾指出,外國遊客若敢吃這種涼拌沙拉,没事最好,否則輕則腹瀉1至2天,嚴重者恐怕就得緊急送醫。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