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知名麻糬店 客人驚見冰塊地板拖行

嘉義縣朴子市一間知名麻糬店被客人發現冰塊在地板上拖行。(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朴子市一間知名麻糬店被客人發現冰塊在地板上拖行。(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7/31 10:20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一間全國知名的麻糬店,兼賣剉冰,昨天下午有客人發現老闆拿著冰塊在地板拖行,再放進冷凍庫,讓客人臉都垮了,並貼上臉書表達不滿;麻糬店老闆今天表示,由於冰塊太重,只好用拖的,冰塊放冷凍庫和要做剉冰時都會再清洗過,衛生沒有問題,對於顧客的反映,他表達歉意,也已改用袋子裝好再搬上冷凍庫,不會再放地板。

麻糬店位於朴子市市場,已有超過80年歷史,用料相當紮實,全台知名,各大媒體均有採訪,網路上的食記都相當多;昨天有客人發現,老闆把大冰塊放在地板上拖行,讓客人嚇了一跳,拍照PO上臉書,認為店家地板上有客人進進出出,希望能改善衛生品質。

老闆表示,大冰塊超過2、30公斤,非常重,因為難以搬動,才會用拖的;他強調會一再清洗,並且今天起也改成用袋子裝好再扛,不會再讓冰塊放在地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