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來了 頭份主題夜市9月登場

金剛基地主題夜市將會擺設3.5米高的變形金剛。(陳建同提供)

金剛基地主題夜市將會擺設3.5米高的變形金剛。(陳建同提供)

2016/08/01 21:55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酷斃了,百貨公司旁有夜市,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旁空地,9月初將有獨特「金剛基地主題夜市」進駐,擺放三座3.5米高的變形金剛在場內,以一年一主題模式打造有別一般傳統夜市。負責人陳建同透露,將融合客家文化等元素,8月中對外宣傳,展開一系列活動。

金剛基地主題夜市土地權為苗栗農田水利會,原頭份市公所承租當公有停車場,後因不再續約,對外招標,該空地近幾天已封鎖管制進行整修,讓經過民眾無不好奇,未來此地用途。

陳建同為竹南人,表示該計畫已籌備約半年,與同樣為苗栗縣人的團隊到各縣市勘查後,認為該地仍最適合,期盼營造最不一樣的夜市,帶動當地發展。

該區域占地為1千坪,陳建同指出,初期預估約有3百個攤位,一星期營業3天,打造常態性夜市,9月初正式登場,不僅如此,每月都會定期舉辦活動,場內並設有「小廣場」,將與學校、公益等表演團體結合,讓他們擁有舞台展現。

陳建同說,該主題夜市除有3座3.5米高的變形金剛外,還會有大大小小的變形金剛玩偶佈滿場內,希望到場的民眾無論吃喝玩樂,都能被強烈的「金剛」氛圍吸引,體驗有別以往的「迺夜市 」,並表示一年更換一主題,要讓今年與明年來的民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陳建同表示,夜市類型除網羅各縣市最夯攤位外,還會有屬於苗栗地方特色的攤販,營運步上正軌後,第二階段將導入客家元素、文創市集等商家,吸引外縣市遊客到此一遊,為地方注入活水,帶動閒置空間,活絡整個苗栗地區。

陳建同說,團隊們認為苗栗始終缺乏有特色的夜市,因此希望此次可以為苗栗做出新鮮又不一樣的觀光景點,定期導入新主題 ,除吸引外縣市遊客外,也能讓在地民眾享有樂趣,透露8月中開始將有一系列快閃活動,為金剛基地主題夜市展開序幕。

3.5米高的變形金剛將在頭份現身。(陳建同提供)

3.5米高的變形金剛將在頭份現身。(陳建同提供)

該空地封鎖管制進行整修,讓經過民眾無不好奇,未來此地用途。(記者許展溢攝)

該空地封鎖管制進行整修,讓經過民眾無不好奇,未來此地用途。(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