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美食展 金酒「原釀21」曝光

金酒公司在美食展首賣「原釀21」。(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金酒公司在美食展首賣「原釀21」。(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2016/08/0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親節送什麼? 正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灣美食展「醞釀台灣」館,提供「金」字招牌選擇,全是曾拿過世界級大賽首獎的美酒佳釀,其中金酒「原釀21」更是提前曝光;金質酒送給「金」辛苦的老爸,相得益彰。

「醞釀台灣」館邀請到的金酒公司、台灣菸酒公司及農委會農糧署輔導各地農村酒莊參展,極具特色;其中又以金門高粱酒參加被譽為「酒界奧斯卡金像獎」的舊金山烈酒大賽等國際三大烈酒比賽,初試啼聲即榮獲最佳白酒獎等獎項,最為搶眼。

此外,台灣菸酒公司推出OMAR單一原桶強度威士忌,雪莉桶與波本桶,分別獲得2015布魯塞爾世界烈酒大賽特等金牌與金牌,造成一瓶難求;已在世界各酒展獲15金質、26銀質獎的農村酒莊酒,都是會場焦點。

金酒公司在展場首賣的新產品「原釀21」,據說是老員工在酒廠倉庫挖寶時,意外「出窖」的一瓶60年代研發的高梁酒,沒想到試飲後口感醇厚,一度找不到原配方,經向多名老員工詢問,試到第21種高粱釀出的原酒,發現口感最接近,取名「原釀21」,並選擇在美食展、父親節獨賣。

金酒公司表示,「原釀21」濃度高、香氣足,自飲、送人或收藏都相當適合,趁著展期至父親節,搭配美食展來自全台各地的小吃、伴手禮,可一次買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