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高溫午後有雨 太平洋雙颱對台無影響

明天低氣壓雲系遠離,雖午後雷陣雨範圍可能較小,但天氣仍不穩,各地高溫大都在33度以上,外出防中暑。(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天低氣壓雲系遠離,雖午後雷陣雨範圍可能較小,但天氣仍不穩,各地高溫大都在33度以上,外出防中暑。(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09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低氣壓雲系遠離,雖午後雷陣雨範圍可能較小,但天氣仍不穩,各地高溫大都在33度以上,外出防中暑,至於今天凌晨生成的輕颱康森,和奧麥斯一樣都距離台灣相當遙遠,對台無影響。

中央氣象局預報,低氣壓雲系雖遠離,但因仍位處大低壓帶,明天各地仍需留意午後雷陣雨,降雨範圍可能比今天小,但仍可能有短時強降雨,提醒民眾外出留意天氣資訊。

溫度方面,明天各地可見陽光,高溫約33度以上,北台灣可能達36度左右高溫,沒下雨時比較悶熱,民眾外出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防中暑。

氣象局表示,目前西北太平洋有2個颱風,康森和奧麥斯,因距離遙遠,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氣象達人彭啟明的臉書指出,菲律賓東方季風環流增強,未來一週將逐漸發展並接近台灣,至於是否會發展成颱風則需待觀察。

空氣品質方面,明天各地PSI指標為良好至普通,PM2.5指標為低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