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券不能使用 礁溪溫泉風呂消費者赴縣府抗議

工旅處副處長向消費者說明該如何處理這些票券。(記者林敬倫攝)

工旅處副處長向消費者說明該如何處理這些票券。(記者林敬倫攝)

2016/08/16 18:4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由輕車悠遊經營的礁溪溫泉森林風呂,明天縣府將收回經營權,造成輕車私自販售的票券將無法使用,今天幾名消費者拿著票券至縣府抗議,工商旅遊處表示,這些票券消費者應該跟輕車辦理退票事宜,如有消費糾紛,可電洽消保官。

消費者來到縣政府,拿著各式票券要求退費,認為縣府公告解約到收回經營權的時間只有短短七天,很多消費者根本不知道這個訊息,怎麼有時間去處理這些票券?

對此,工旅處副處長池騰聯指出,消費者購買的舊式票券,輕車公司已提供相對保全金擔保,所以可以繼續使用,新式票券已由華泰商業銀行承擔信託責任,消費者可向該行辦理退票。

至於輕車未經同意私售的票券,池騰聯表示,這些票券不得使用,消費者可向輕車辦理退券,若民眾辦理退票時遇消費爭議,縣府消保官可協助消費者權利保障,諮詢專線可洽1950消費專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