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寶可夢 屏東公園違停、廢氣引民怨

汽車停車不熄火讓空氣品質變差。(記者葉永騫攝)

汽車停車不熄火讓空氣品質變差。(記者葉永騫攝)

2016/08/17 19:1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抓寶可夢讓屏東公園人滿為患,違規停車、停車不熄火的情況相當嚴重,引起許多行經民眾抱怨,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全縣已累積開出301件寶可夢相關的違規罰單,將會再加強稽查並請環保局協助配合處理。

寶可夢抓寶造成交通違規事件頻傳,尤其是屏東公園因為最容易抓寶,每天吸引大批寶迷前來,但是也造成附近交通違規相當嚴重,許多車輛就停在紅線或黃線上,還有人則邊走邊滑手機,讓行經該處的民眾相當緊張,車禍也容易發生,其中還有些寶迷則是開車臨停在靠近補給站的地方,車子不熄火持續發動,讓附近的空氣品質相當差,民眾抱怨連連。

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累計從8月7日到17日,已經開出違規停車101件,開車或騎車抓寶可夢罰單200件,抓寶的代價相當大,對於屏東公園的違停情況,將會加派員警加強取締,對於停車不熄火的情況將反映給環保局,請派員前往偵測開罰,呼籲寶迷不要違規,以免吃上罰單。

近來屏東公園違規的情況嚴重,也使得該路邊行連風險提高。(記者葉永騫攝)

近來屏東公園違規的情況嚴重,也使得該路邊行連風險提高。(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