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藥費有著落了 外籍早產雙胞胎請大家不必再捐款

醫藥費有著落了,Erica夫婦請大家不必再捐款。(記者廖淑玲攝)

醫藥費有著落了,Erica夫婦請大家不必再捐款。(記者廖淑玲攝)

2016/08/23 16:2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外籍人士Erica在台早產雙胞胎,付不出近120萬元的醫藥費,透過友人及臉書求助,經本報報導,不少善款挹注,幫助Erica夫婦付清該筆醫療費用,Erica再以臉書向大家道謝,今天並請大家不用再捐款。

荷蘭籍的Bastiaan與來自美國的Erica在台結婚並取得合法居留,還領有新北市板橋區戶政事務所的結婚證明書,夫妻2年前到斗六工作及居住。

今年7月,Erica早產雙胞胎女兒,卻因在台外籍新生兒不能納入健保,事後遭醫院催討130多萬元醫療費用,雖已支付10多萬元,但兩夫婦捉襟見肘,119萬餘款根本無力負擔。

經本報披露後,各方善款浥注,連美國及台灣各地都有人捐款,Erica昨天下午還接獲一名熱心人士贊助不足額的醫療費,讓他們得以全數還清積欠醫院的費用,Erica除在臉書po文感謝,也請大家不必再捐款了。

已在台居留10年,Bastiaan說,他們真的非常喜歡台灣,所以選擇在台灣結婚生子,如今又獲這麼多的愛心贊助,幫忙他們度過難關,相信他們的孩子也能在台灣平安快樂長大。

Erica在臉書感謝,並請大家不要再捐款,可以捐助其他更需要幫助者。(記者廖淑玲翻攝)

Erica在臉書感謝,並請大家不要再捐款,可以捐助其他更需要幫助者。(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