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中秋4天連假商機 量販店烤肉商品下殺5折起

搶中秋節商機,知名量販店與型男主廚詹姆士合作,推出極品沾醬料理食譜吸買氣。(記者楊雅民攝)

搶中秋節商機,知名量販店與型男主廚詹姆士合作,推出極品沾醬料理食譜吸買氣。(記者楊雅民攝)

2016/08/31 22:38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中秋節4天連假烤肉商機,量販店喊出烤肉商品下殺5折起,預估將帶動業績成長2成以上。

家樂福經理林夢紹表示,家樂福往年中秋節前1周賣出的肉品高達30萬公斤、烤肉架更熱銷10萬個,今年中秋節出現超難得的4天連假,該通路決定祭出中秋烤肉用品滿千送百誘客。

大潤發則表示,中秋前2星期通常能創造超過3000萬的業績,光是烤肉用具、木炭等就能賣出500萬元,該通路今年與西北烤肉網合作推出4種人氣TOP的便利組合,烤肉必備的豆炭則以7公斤的大包裝拉攏團客下訂,預計將帶動中秋烤肉業績成長2-3成。

愛買則以中秋烤肉嘉年華主打,喊出400款烤肉商品5折起,同時祭出近10款日韓進口醃醬肉片、台畜韓式5色烤肉等,預期可帶動今年烤肉商品銷量增加3成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