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Note 7可退費 但是有但書

台灣三星釋出第三波聲明,Note 7若被檢測功能異常,才能退費。(翻攝網路)

台灣三星釋出第三波聲明,Note 7若被檢測功能異常,才能退費。(翻攝網路)

2016/09/06 22:24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Note 7發生爆炸案,三星已在全球召回並暫停銷售,並提出補償方案, 台灣雖可無條件換機,但國外部分國家如美國、韓國卻能退費,被網友批評台灣消費者的權益不如國外。

對此,台灣三星今晚再度發出第三波聲明表示「若產品功能異常,經三星維修中心專業檢測,將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包括退貨(退費)等,詳細退費機制將另行公告於官網。」意指要被官方認定產品功能異常才能退費,若只是對電池有疑慮還是不行。

此外,Note 7正式換新機日期仍然尚未明確公布,依舊維持9月中下旬開放,但消費者從9月8日開始可以申請備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