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投遞情 綠衣天使送信兼關懷獨老

板橋郵局選在秋節前夕,探視關懷獨居老人。(記者翁聿煌攝)

板橋郵局選在秋節前夕,探視關懷獨居老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6/09/07 20: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人平均餘命不斷增加,也使得獨居長者愈來愈多,綠衣天使平時執行郵件投遞任務,也看到社會各角落的孤苦失依老人,板橋郵局在中秋節前夕,局長藍淑貞與外勤郵務同仁拜訪轄內獨居長者,溫馨祝福老人家佳節平安快樂。

藍淑貞說,綠衣天使們走遍大街小巷,投遞信件時也能順便注意到居長者的居家概況,昨天走訪住在新店區85歲的吉恩文,吉先生一生顛沛流離、離鄉背景,14歲投入軍旅生涯,後隨軍隊來台,退役後於退輔會台北鐵工廠工作,退休後獨居,每月靠退輔會一萬餘元退休金生活,生活上尚能自理,前段時間尼伯特風災來襲,不慎摔倒,導致右手骨折,生活起居乏人照料,郵務士杜萬益三不五時還會自掏腰包買便當給老先生。

吉恩文也被列入板橋郵局的關懷個案,三節準備秋節月餅、洗髮沐浴組合用品及攜帶式摺疊電扇,慰問獨居長輩,溫馨祝福秋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