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科大境外生上千人 「寶可夢」闖關迎新

朝陽科大舉辦「寶可夢」闖關迎新。(記者何宗翰攝)

朝陽科大舉辦「寶可夢」闖關迎新。(記者何宗翰攝)

2016/09/11 15:4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朝陽科技大學境外學生高達一千三百多人,為協助境外學生儘快融入學習環境,上午結合時下最夯的「寶可夢」遊戲,以分組闖關團康活動認識校園各個角落,朝陽師長也主動擔任「接待家庭」,並安排「學伴制度」,讓剛來到朝陽的境外學生,對即將展開的學習生活充滿期待。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表示,朝陽國際化成果豐碩,目前已與四百四十所海外學校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涵蓋英國、美國、澳洲、紐西蘭、丹麥、比利時、德國、瑞士、義大利、日本、韓國、蒙古、新加坡、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塞、印度、尼泊爾、中國等地,期待透過文化交流及學習,讓朝陽學子更具國際視野。

校方表示,馬來西亞學生林子怡,在朝陽已經第七年,一路從大學攻讀到博士,不但擔任華笙國樂社社長,還當選朝陽優秀青年,並代表參加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選拔。

迎新闖關活動結合時下流行寶可夢抓寶遊戲,各道館闖關設計以「台灣拼圖」及「校內抓寶」等團康,遊戲成功依順序可獲得不同等級之寶貝球一顆,藉由遊戲對台灣及校內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朝陽科大舉辦境外學生迎新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朝陽科大舉辦境外學生迎新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