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蘭蒂產出文創 台南出現「驚嚇」郵筒

台南出現嚇傻郵筒,有網友建議保留下來見證台南的「半天」颱風。(記者王捷攝)

台南出現嚇傻郵筒,有網友建議保留下來見證台南的「半天」颱風。(記者王捷攝)

2016/09/15 07: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去年8北市中山區2個遭到颱風蘇迪勒侵襲而掉落的招牌砸歪的郵箱,引起「歪腰」郵筒風潮,台南今年受到「半天」颱風莫蘭蒂影響,南區的郵筒疑似也歪了腰,不過網友看到台南版的歪腰郵筒笑稱不夠歪,反而像是被嚇傻了的「驚嚇郵筒」。

台北的歪腰郵筒,因為造型可愛獲得民眾的高度關注,還進一步發展成為台北市的另類景點,後續郵局也推出歪腰郵筒新文創,製作出不少文創商品。

歪腰郵筒廣受到注目後,台灣各地也陸續出現特殊的郵箱,台南永康區的蔦松一街與蔦松二街路口就曾出現一個被貨車撞歪的綠色郵箱,很快這座設立近50年的單座郵箱照片也在網路上風傳,不過這支郵箱每個月收件數平均11件左右,加上效益不高,還經常在路口被車輛撞到,因此將這個台南歪腰郵筒移除。

但是莫蘭蒂颱風後,台南南區大林國宅前也出現了嚇傻的小紅、小綠,讓網友會心一笑,有網友說不夠歪,可能是基座鬆脫導致歪斜,反而比較像被嚇得往後傾斜的模樣,另外,也有網友建議,郵局可以保留下來這個嚇傻郵筒,紀念台南的「半天」颱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