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萌!小無尾熊抱娃娃當媽媽 療癒傷痛學獨立

無尾熊寶寶夏恩獲救後,時常趴在無尾熊玩偶的背上,就像過去抱著媽媽一樣。(法新社)

無尾熊寶寶夏恩獲救後,時常趴在無尾熊玩偶的背上,就像過去抱著媽媽一樣。(法新社)

2016/09/19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的無尾熊寶寶夏恩(Shayne),9個月大時與媽媽在澳洲昆士蘭省(Queensland)發生車禍,夏恩的媽媽當場死亡;夏恩獲救後,時常趴在無尾熊玩偶的背上,就像過去抱著媽媽一樣。獸醫指出,「夏恩並沒有在車禍中受傷,牠只是還要試著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學習成為獨立的野生無尾熊」。

綜合外媒報導,無尾熊夏恩最近在一場車禍中失去母親,夏恩當時正趴在媽媽的背上,遭到車輛撞擊後,夏恩的母親當場死亡,夏恩則被摔到20公尺遠的路上,被烏鴉追逐;救援人員在事故後將夏恩送往澳洲動物園野生動物醫院(Australia Zoo Wildlife Hospital),夏恩時常窩在粉紅色的毛毯裡,或是趴在無尾熊玩偶的背上如同過去抱著媽媽一樣,圓圓的黑鼻子、毛茸茸的耳朵、澄澈無辜的眼睛,模樣又萌又讓人心碎。

動物醫院院長布斯(Rosie Booth)今(19)日表示,「夏恩並沒有在車禍中受傷,牠只是還要試著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學習成為獨立的野生無尾熊」;澳洲近數十年來,無尾熊的生存備受威脅,原因包括棲息地消失、疾病、犬隻攻擊與灌木林大火等,澳洲動物園野生動物醫院最近每月平均需要治療70隻至80隻的無尾熊。

相關影音請見︰

動物醫院院長布斯今(19)日表示,「夏恩並沒有在車禍中受傷,牠只是還要試著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學習成為獨立的野生無尾熊」。(法新社)

動物醫院院長布斯今(19)日表示,「夏恩並沒有在車禍中受傷,牠只是還要試著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學習成為獨立的野生無尾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