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化彰化廠爭議未平 王瑞瑜怒嗆不排除出走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重砲轟擊政府逼迫企業出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重砲轟擊政府逼迫企業出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9/30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化彰化廠因展延許可證被駁回確定關廠,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也是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對記者表示,政府一意孤行,政策混亂,不排出要把台塑生醫撤出台灣。

台化彰化廠確定停工,台塑生醫熱銷的洗劑產品,都是靠彰化廠的汽電鍋爐生產,目前工廠面臨無法生產,甚至斷料危機。王瑞瑜受訪時不僅怒嗆彰化縣政府,「不夠格當父母官」,更透露,台化先前與前任縣長卓伯源的協議,是47%廠區土地用於都更,53%台化可自用規劃,而新任的彰化縣政府卻要討回100%土地,目的就是為了要進行都更。

王瑞瑜對記者表示:「我的廠被關了,能不出走嗎?」更揚言打算將台塑生醫搬到別的地方或其他國家,她說(台化)證照沒發下來不是針對台塑生醫,但整個社會氛圍都值得大家好好思考,並表示台塑只是一個「小案例」,(效應)將越擴越大,迫使台灣更多產業出走,尤其最近政策不明朗、混亂,政府如果不再好好坐下來傾聽諫言,很擔憂台灣的未來。

台化彰化廠日前被迫關廠,延燒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台化彰化廠日前被迫關廠,延燒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