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這14種惹人厭照片 讓你瞬間沒朋友

臉書和Instagram是與朋友分享照片、影片與心事的好所在,但有時會變得像在炫耀。圖為俄羅斯攝影師Murad Osmann牽著名模妻子Nataly Zakharova的知名「follow me」牽手照。(圖擷自Instagram)

臉書和Instagram是與朋友分享照片、影片與心事的好所在,但有時會變得像在炫耀。圖為俄羅斯攝影師Murad Osmann牽著名模妻子Nataly Zakharova的知名「follow me」牽手照。(圖擷自Instagram)

2016/10/02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和Instagram是與朋友分享照片、影片與心事的好所在,但有些時候這種分享會淪為「炫耀」或「自大」,不僅會引起他人嫉妒,也有可能讓自己瞬間沒朋友。

據趣味新聞分享網站《TEEPR》報導,如果臉書與Instagram的使用者習慣上傳以下14種照片,可能就已經落入了朋友越來越少的窘境,首先第一種就是拍攝用餐與美食照,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肚子餓一樣。

第二種是上傳激戰過後的床事照,甜蜜又帶著暗示,讓孤單的人心生憤怒。

第三種為跳起來拍照,看起來年輕又雀躍,但跳不起來的人可不喜歡。

第四種是健身照,揮灑著汗水並炫耀肌肉,讓人看了就討厭。

第五種為從書中拍下富有哲理的段落,但其實都是廢話,假文青到不行。

第六種是上傳美腿照,自己看還不夠,還逼著臉書的朋友一起看,讓人氣到抓狂。

第七種是拍落日照,但拍照技巧不好,什麼都拍得模模糊糊的,完全看不清楚。

第八種為搭機時拍下機翼照,像是在誇耀自己要出國遊玩了。

第九種是上傳星巴克咖啡照,似乎把星巴克當成唯一上得了檯面的咖啡。

第十種則是拍下精心擺設的辦公桌,但誰都知道過沒幾天就會變亂。

第十一種為上傳自以為很誘人的食物照,但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第十二種是用印上勵志標語的馬克杯拍照,假掰到不行。

第十三種為拍下行事曆上的計畫,好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有規劃。

第十四種則是上傳follow me的牽手照,放閃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